恆春海邊之美


    結婚時我年紀已經不小了,由於怕過幾年就變成高齡產婦,所以婚後就一直希望能早日懷孕,能擁


有一個屬於自己的小寶寶.無奈!天不從人願,每天看甚麼懷孕大全,育嬰指南的書一大堆.可是結婚一


年多還是沒有好消息到來,只好求助於醫生了!


     懷著不安的心情,到了醫院見了婦產科醫生,說明了看診的目的,隨即展開了一連串的檢查.大概


了一個小時,醫生說很健康看不出來有甚麼問題!先吃排卵藥吧,隨後遞給我一張類似排班表一樣


紙張.要我每天早上6,7點醒來第一件事就是量體溫,一天都不能忘記.然後在哪一天再回診打排卵


針.到了回診那天醫生照了超音波看了看說卵泡很漂亮.接著打了一隻超痛的針,然後指著日期說:這


天這天還有這一天要跟先生行房,完事之後要靜靜躺著30分鐘不要動!.天啊!當場我尷尬到不行,滿


臉通紅!頭暈腦脹的回到了家,心想這真是酷刑!可是為了達成心願也只好走下去了.在每個月經過了


醫生看診,吃藥,打針,然後按表操課.再加上頭暈,心悸,噁心,嘔吐.足足過了7.8個月還是一點消息也


沒有!我實在是累到不行,最後醫生說那照個X光看輸卵管有沒有阻塞吧,想想也只能這樣了.到了X光


室換了手術衣,心裡七上八下的躺上手術台有種任人宰割的心情.醫生叫我放輕鬆,真是談何容易啊!


接著看醫生拿著一個像是鴨嘴的東西,對著我說妳的陰道口很小很緊,會很不舒服所以要放鬆,不要


緊張.說完就往我陰道口插了進去還撐了開來! (哇!真是痛啊!整個感覺就是又痛!又酸!又麻!真是,受


的是甚麼罪啊!) 然後灌了水進去.突然聽到醫生對著護士說!快!快!我心裡還在想快甚麼?只見醫生


與護士匆忙的跑了出去,我還一頭霧水就看到醫生跟護士三個人的臉貼在外面的小窗戶看著我.我


明白了!原來他們怕受到X光照射.唉!心想!那我哪!心裡油然升起一分自憐!


    經過了這些折騰,花了那麼多的時間跟精神,我還是無法如願以償.最後當然是我都沒有問題!問題


是出在先生身上!所以!以後要是有人再碰到這樣的問題,請先要求另一半先行檢查,才不用受了那麼


多的罪之後,最後仍功虧一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