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又無聲無息不落痕跡的一直出現在我的眼前!


離開一年多了!


怎啦?心想?只是我不想問,也不必問!


以我對你的了解,想也知道是不是外面待膩了?


還是外面的那個女人給你壓力了?


我真的不想知道.



我問你~有事嗎?


你說小妹要生了,看看能幫什麼忙?心想!我小妹要生關你什麼事?


然後~你每天約我喝咖啡!我想當你的朋友真好~~~


有個晚上你打電話來~我去接妳喝咖啡!聊聊~


好吧!不去你不會善罷甘休.


去了~你喋喋不休在我耳邊,突然我變成你生命中最重要的人?


心裡覺得好笑.我說送我回去吧!小妹隨時會生!我不放心.



妹生了,老媽來家裡住幫忙照顧.


你來得更勤,每天進進出出的似乎從來沒離開過?


對著老媽噓寒問暖的,接送我帶Baby去打預防針.


那天發生了921大地震,你說警衛對你說我們逃出去了,你找我們找了一整夜.


結果~也因為你!我們才得以離開那個不知會不會變成危樓的家!


妹夫從台北回來對你感激又感激!


你勤快的幫忙回南投接爸與小弟出來,幫忙安頓他們.


彷彿真的沒離開過?



老媽說~~他人不壞,只是愛玩,能不離婚就不要離!


小妹說~~姐夫其實人不錯!這次應該真的會改!


妹夫說~~再給他一個機會吧!


小弟說~~姐夫也有心試試吧!


我說~~~好吧!~心想~你成功了!


然後~~你回來了!


結果~~我們多浪費了五年的時間!


 


 


                            一個好朋友對著你開玩笑說~~~921震災害死了很多人, 卻救了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