鈴~~~~電話響了起來!喔!心想是誰啊!昨晚兩點多才睡,四點多冷到受不了

才爬到床上睡(風俗上新婚前一晚是不可睡床的!害我睡在地板上,冷到受不了,想想

神經病啊!那床已經睡好些年了.幹嘛不能睡啊!!才不管呢!)接起電話老媽的聲

音在耳邊響起~~妳還擱底睏哦!9點多了好起床啦!妳今日結婚,妳袂記得喔!卡緊

返來~~嗯!嗯!我知~我知~

   掛了電話,起了床,進了浴室對著鏡子端詳著自己,心想!我要結婚了?是嗎?怎麼沒

有一絲絲特別的感覺?梳洗完煮了杯咖啡坐在化妝台前,繼續楞楞的看著鏡中的自己心

裡升起一股疑惑?我真要嫁給這個男人嗎?甩了甩頭!不要再想了,箭在弦上,由不得我

了!提著一箱的新娘禮服回到媽媽家已經接近11點了,劈頭就被老媽訓了一頓.沒人像

妳,甘有像要結婚!快去準備.一個人獨自到了禮服公司忙了一兩個小時,總算頭也梳好

了,粧也化好了.等著老師來接我.回到家老媽急匆匆說去去浴室,洗澡水已經準備好了去

一洗!啊!洗澡?沒搞錯?我洗好了啊!還洗?原來是老媽準備龍眼枝,兩顆煮熟的

鴨蛋,還
有一張不知道啥符燒了燒全放在裡面了!等等還得把蛋吃掉耶!拿了毛巾手腳


擦了擦算是意思到了!我一點都不曉得這要做什麼?可是!唉!天下父母心,雖然婚禮辦得


簡單卻也不肯捨棄對自己女兒有益的習俗!

   婚禮在自己開設的咖啡館裡簡單隆重的完成,一干人等全都聚集在店裡,聊天吃點心,我

也不例外!老公問我要不要回家?等晚上宴客再去飯店?我說不用了太麻煩,就在這裡

吧!宴客結束大部分的客人都已離開,只剩下十幾位好到不能再好的朋友一定要有下一

攤.只好回店裡繼續瘋了.搞到快1,2點~該醉的!不該醉的!全都醉了.我卻肚子餓了,老

師,陳姐提議到夜市吃宵夜.好耶!!我真的很餓哪!剩下幾個清醒的,兩部車就直奔夜

市把老公丟在後座!誰叫他喝醉了,就在夜市的攤位上吃了起來,也不管旁人的眼光怎麼

看我
~~是新娘?還是演戲的?哈!哈!

   如果~~你曾經有一天在夜市看到一個新娘子在你的旁邊吃宵夜!請不要懷疑??

那個一定是我!只是~~我忘了跟你打招呼了!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