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讓我心動 誰讓我流淚



因為~~有你



所以有愛



因為~~有愛



所以有淚



當夜幕低垂



可有你為我拭淚



當黎明將至



可有你擁我入懷





誰讓我流淚



演唱 : 潘美辰



作詞:林秋離 作曲:熊美玲 編曲:洪敬



呆在一個沒有音樂的地方
只有心跳的聲音愈來愈誇張
愛像瘋狂的台階
走到底整個人都毀滅
你是否同樣的感覺


我堅持對愛絕不後悔
只想和你在一起
而全世界都拒絕


當我退退退到午夜
誰來為我掉過一滴淚
抓起電話不知撥給誰 酒也喝不醉


當我想想想到天黑
逼我自己還是放棄這一切
我沈默因為我開始流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