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婚的那一天我帶著早已備妥的離婚協議書,身分證,戶口名簿及私章踩著沉重


的步伐走進了戶政事務所!雖然小妹陪在身邊,但那樣的心情卻只能自己體會.當手續


辦好之後看著身分證配偶欄裡的名字突然消失了!心裡面的衝擊還是很大的!心想就


是這樣了!配偶欄名字空白這一段日子也跟著空白了!竟然沒有留下一點痕跡,恍彿這


一切從來不曾發生過似的.

      當我獨自一人回到家中,環顧四下一切依然,心境卻大不相同,在這個時候我才忍不




住潸然淚下,這時才感覺到自己的心好像被狠狠的給掏空了,整個意識抽離了!我趴在床


放聲大哭!哭掉了自己的委屈!哭掉了自己的無奈!也哭掉了自己對這段婚姻的無能為


力!足足哭了兩個小時!哭到聲也啞了,淚也乾了,可是突然感覺心靈也清淨了.回到客廳


打開電視我讓整個屋子充滿了聲音,煮了一杯咖啡坐在沙發上陷入了回憶當中,開始回


想這一段婚姻帶給我的是甚麼?我又給了對方甚麼?當我回過神的時候,天已經黑了!好


快!天都黑了一天又要過了.忽然我想通了!這有甚麼大不了?這不就是我想要的嗎?既解


脫了自己也鬆綁了對方!從此以後我不再為我夭折的婚姻掉一滴眼淚!


     在鏡中檢視自己的時候我嚇了一大跳!眼睛腫得跟核桃似的!臉色慘白狼狽不堪!很快


的我忙碌了起來,我要把自己整理好,找回昔日的光彩,因為明天我還要上班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