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今年五月我離婚已屆滿4個年頭了!好快!快得令人驚訝!快得讓人對往事已經


越來越糢糊不清了,也更堅定了自己的腳步.


      也許你要問我!那何需把結婚照po上blog裡?其實我也曾經想過為何有這樣的念


頭,後來想想清楚了自己的想法,我只是不想讓自己在這一段婚姻生活裡顯得一片空


白,因為這畢竟也是我人生中一個過程!一段歷史.人怎麼可以遺忘自己人生所擁有的


某一部份,所以我想這樣的回憶是必要的,也是好的!


      每一個人對自己的婚姻通常都懷有一定的夢想與憧憬,但是往往很多時候卻是並


不盡如人意,畢竟兩個不同家庭背景,不同生活習慣的人要生活在一起本來就不是一



件容易的事,更何況還牽扯兩個家族.一個家庭的經營必須充滿智慧,包容,體諒及忍


耐,但是!如果只有一個人努力不管如何恐怕也很難達成目標.


      人通常都只想到~愛~可以改變一切,卻忘了~用心~才能克服困難!但每當悟出


這個道理時,通常都.....為時已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