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舊金山灣區



      起床時看著身邊的他,沉睡安祥的臉龐,均勻的呼吸.我知道他還在他甜美的夢鄉裡.我不想吵


醒他,躡手躡腳的進了浴室,梳洗完畢換好衣服,再偷偷的看了看,他依然沉睡!想想這兩天可能累


壞了,下午還得開8個多小時的車回洛杉磯,讓他多睡一下吧!


     輕輕出了房間的門,已經快10點了.飯店早餐早已結束,想想!二話不說往大街走去,回來時手上


多了一大袋的東西.在樓下大廳我用我那破碎的英文加上比手畫腳央求服務生幫我處理我買回來


的哈蜜瓜!回到房間看著床上的他,動都沒動耶.趕緊把我買回來的早餐一一擺在桌上,三明治,牛奶,


水果,嗯!少了什麼?喔!對了!咖啡!沖了兩杯咖啡,哈!大功告成.可以挖他起來囉!慢慢的我靠近他的


耳朵輕聲的說:該起床了!親愛的!突然他抓了我一把,我就整個滾到他身上去了.他抓著驚魂未定的


我!說:妳進門我就醒了不理妳看妳搞什麼?我捶了他一下,我能搞什麼呀,嚇我一跳!整理好之後他


看著桌上的早餐,雖然簡單但我知道他是感動的.


   開著車直奔回家的路上,一路上說說笑笑我怕我睡著,也怕他開車無聊!反正一路上都是沙漠也沒


什麼車,兩個人居然在車上比起13張,好笑的是我居然從頭贏到尾,他的牌好!我比他更好!我的牌爛


他比我更爛.哈哈!他說他注定敗給我了!後來!我拿了副超級大爛牌,心想這下神都救不了我了,看著


他沾沾自喜的樣子,好吧!給你贏一把.誰知!正當要現牌的時候,我突然流鼻血!!我趁機說不能玩了,


保持了不敗的紀錄.他雖然擔心但是他知道那是因為天氣過於乾燥的關係!所以他還是氣得冒煙!!


    快到洛杉磯的時候!(其實還有兩個多小時的路程)有一個非常大的精品賣場,我們下了車休息一


下,順道進去逛了逛.我們買了一套英國花茶杯很漂亮,很便宜.後來我又看上了一套床組,我說我想


買,他問買回台灣?我點點頭.他看了我一眼拿起兩套一模一樣的交給店員結帳.我問他幹嘛要買一


樣的啊!他說!一套妳帶回台灣,一套我留著.我看著他覺得心情沉重了起來.


    回到家梳洗整理乾淨之後,他倒了兩杯紅酒,說:來~我彈琴給妳聽!彈了一首又一首,接著他問我


會不會?我搖搖頭.他問一點都不會?我想了想!喔!我會小星星耶~~但是我不會和弦啊,只會一個鍵


一個鍵的敲.他笑了笑!彈吧!我鼓起勇氣彈了起來,彈了幾個音突然他的手加入了行列,他幫我伴奏


彈和弦的那個部分,我們彈了一遍又一遍.突然我覺得自己好像厲害了起來!怎麼!我也能彈首完整


的曲子嗎?這樣的感覺真是棒啊!好聽!真好聽~~~~晚了!我說該休息了,他點點頭拉著我往房間裡


走,看著我說把今天買的床單拿出來舖吧!我拿了出來,一邊舖著床他一邊說這套舖幾天收起來讓


妳帶回台灣,再換舖另外一套.妳了解嗎?我當然了解!他是想把我留在這裡!也讓我把他帶回台灣!


想著想著不禁紅了眼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