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黃石公園



一早我要他帶我到市場,我說今晚我要下廚燒一桌拿手菜,他好開心!心想今天是最後一天了,

過了今天就不知何年何月能再相見!我想我肯定要留點什麼才行!


可是!在國外食材真是難找勉強作了幾道菜~有東坡肉,家常豆腐,糖醋魚,蛤蜊蘆筍,


一盤青菜還有一道蛤蜊蛋羹.嗯!也算還上得了檯面,嗯!好吃耶!


他吃得開心,我看得高興!他開了一瓶威士忌我們倆對飲了起來.


聊起了我在美國的這一個多月,他說這恐怕是他這輩子最難忘的一段日子!


很愉快的一頓晚餐!帶著微醺的醉意!他彈起了琴一首又一首,我泡起了茶一道又一道.


我們倆一句話也沒說!好像世上再也沒有比這更重要更令人陶醉的事了.


一整晚就這樣相互依偎著等待時間的流逝.


 他開口說道:請妳認真考慮我的提議!好嗎?


看著他我無言,心中縱有萬般不捨但我知道我實在無法給他任何承諾.


我只能望著他點點頭說我會考慮的.

    靜靜的~忽然心頭沉重了起來!總覺得明天一別!相見遙遙無期!靠著他,


我的淚不聽使喚的滑了下來.


有時真恨自己!恨自己怯弱!恨自己的顧慮太多!


~~~夜越來越深!心越來越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