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小妹今天要回上海了    昨天又邀了幾個朋友




到大妹家烤肉唱歌    居然來了50幾個!




忙得不可開交呢 ~ ~ jojo 也帶著女兒來了




吃吃喝喝之後    就到地下室唱歌去了




聽到 jojo 唱這首歌




才知道原來pipi很喜歡的這首歌就叫~~




別戀








別戀




作詞:許常德 作曲:陳國華 編曲:鍾興民




演唱 / 堂娜




 


又是華燈初上


車在石頭路上顛又轉


和你見面總覺人世短


幸福 淚濕眼眶



情若相見恨晚


我的心思越向險路鑽


一如上海動盪越顯光芒


絢爛不怕愛多災多難



我偷了一夜和你續迷惘


我知道纏綿亂了終須斷


嘴裡說再見 手卻不肯放


你我究竟要怎樣



我偷了私心和你愛一場


滿滿的罪意卻願為你犯


背叛了情人 用遺憾補償


別後就把你遺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