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著相遇時你的溫柔


 


想著你的殷殷問候


 


當你從身邊溜走    你的身影依舊在我心中


 


枕邊你的味道殘留


 


留給我默默獨自承受


 


承受那一份     屬於孤獨寂寞的失落


 


想著你的時候我醉了


 


不需酒不需歌不需夜晚的纏綿悱惻


 


只需你      在我心中徘徊停留


 



 


 


雨塊醉 風塊醉 有花蕊伴相隨
我塊醉 我塊醉 有誰人通安慰


 


我是為情來吃虧 為愛來心碎
啊..我 啊..我 今夜又擱想未開


 


用酒來麻醉.....



 



ivr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