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陣混亂,


 


大家一窩蜂的往前衝,


 


我真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


 


只知道要一直向前衝!所以~~


 


只得展現我長跑的能力, 拼命向前跑,


 


怎可以跑輸別人. 哈!哈!


 


原來前面有個溫暖的家, 每個人都想占為己有,


 


當然我也不能落後,


 


做最後的衝刺,終於到達目的地,


 


大家爭先恐後的一直往前擠,


 


我只好拿出我的殺手鐗, 用我的大頭猛力撞擊.


 


呵呵! 皇天不負苦心人, 大門終於為我而開,


 


我驕傲的昭告天下這個家是我的啦!哈 哈 哈  ­


 



 


哈~哈~結果!十個月之後


 


我來到了這個世界,


 


一睹這世間的光彩!開始我人生豐富的旅程。


 


儘管有時開心,有時難過,有時順利,有時挫敗。


 


但那一年我跑贏了兩億人!


 


憑什麼現在要無功而退~~


 


人要先安身再立命


 


人要先樂觀再進取


 


抱怨!憤世忌俗!解決不了身邊的問題!


 


只是徒增困擾~~~


 


你知道嗎?~~當卵子遇上精子的那一天


 


相信我~~你也曾經是最優秀的那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