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認識你以後,我喜歡上了香水。聽說有首歌叫《香水有毒》,可你不




怕,你依然在每個夜晚將我擁抱,也將香水擁抱,你很健康,絲毫沒有中毒的




跡象。因此,我懷疑這首歌來源于科幻片,而不是記錄片。




夏天了,你喜歡看我穿著性感的睡裙,露出我那嬌嫩白皙的肌膚




你喜歡看著我優美的坐姿,隔著不遠不近的距離,痴痴的、




傻傻的靜觀著我的一舉一動。而此時的我正全神貫注的敲打著鍵盤,




挪動著滑鼠,將你完全的完全的忽視了,冷落了。我不是有意的,真的




請相信我,我真的習慣了你的存在,習慣你整夜整夜的在我耳邊輕聲細語,




習慣你如此的溺愛我,習慣你如此親近我。




終於你忍耐不住我的態度了,你朝我急速而來,不停親吻我的手臂,癢癢




的帶著一絲被你親吻的疼。你的這一舉動讓我有些厭煩,我想將你轟走,或者




讓你呆在一邊冷靜片刻,讓你學會尊重。但你並不願領情,也不想明白我的苦




心,依然我行我素的極其粗暴的從親吻演變成咬。我怒罵著你,並朝你的腦袋




狠狠拍去,在你東搖西晃的跌倒在地上時,我終於鬆了口氣,這下你該好好的




面壁思過了!




可能是我忽視了你的能力與勇氣,你驅趕走一頭的星星後掙扎著爬起來,




並緩緩的移向我的腳邊,繼續你無恥且野蠻的示愛方式,你的每個吻都是令我




作嘔的,你不停的不停的在我腿上留下你一個個骯髒的吻痕,令我咬牙切齒的




憤恨!我終於下了狠心,拿起原本打算送給你的神秘禮物——








電蚊拍!朝著你打下去……




看着你一動不動的趴在冰冷的地板上,痛定思痛,你被我輕輕拎起並丟到




了窗外,希望涼爽的風能將你的慾望吹熄。










 


那一夜,一隻蚊子在我的裙下跳了最後一支舞。


















PS:本文純屬娛樂,想歪的要面壁思過哦 !記住,生活中我們


每個人都需要微笑,這很重要,它是寬容一切的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