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照片是一位最近才認識的朋友拍的,(應該算是朋友吧!)他很大方的把


他的攝影作品提供給我們大家分享.對攝影我所知有限,不管是取景,構圖,採光,


速度,光圈,甚至於什麼時候要按下快門!說真的對一個門外漢來說恐怕永遠也抓


不到適當的時機.我不會!所以我們就來欣賞吧!!


      因為不懂,所以只能單純的說喜歡吧!為什麼喜歡?那就更難解釋了,每個人對


於視覺,聽覺,觸覺,感受截然不同.就好像我喜歡米勒,也許你喜歡畢卡索.我喜歡


蕭邦而你喜歡莫札特一樣.所以是沒有一個標準的,只能簡單的直接的從我們看到


的影像傳達到我們的大腦,再由大腦感動你的心,我想這就是感覺了吧!


     剛看這張照片的時候似乎有一個錯覺!心想這是湖嗎?一般我們看的湖面顏色都


比較偏灰綠色,看起來深沉不可預測.這張照片的湖面卻是湛藍清澈,看起來活潑而


生動.鏡頭前的蘆葦更是讓人驚艷,蘆葦花因為陽光的照射呈現了金黃色的光芒還


是半透明狀,彷彿還可以感到微風輕拂而隨風擺動的感覺!就像一位搖曳生姿的美


人佇立在湖邊等待情郎的到來!真美~~~這是我的感覺~~你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