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金門大橋



      星期四的晚上朋友從公司下班回到家,手上拎了一瓶紅酒,臉上喜孜孜的我狐疑的望著他.


心想他到底開心什麼?可是他不說就是不說,我想算了.一個晚上就看他一個人在廚房忙東忙


西的,也不准我進去.唉!管他的!我看我的電視吧!等到他晚餐弄好了進去一看!哇!會不會太隆


重了啊!有沙拉,海鮮湯,法國麵包,牛排,還有他帶回來的紅酒!咦~燭光晚餐喔~我問他今天是


什麼日子啊?他要我坐下,倒了杯紅酒端起酒杯他說~~慶祝我們認識一千個日子~~啊!我愣住


了!一千個日子?後來大概數了一下,好像是真的耶.然後他說他明天請一天假,我們要去舊金山


好耶!要去舊金山玩三天,真是太好了!好開心呢~~~



     第二天吃完早餐後我們開著車就出發了,從洛杉磯到舊金山大概要花8個多小時的車程.到


舊金山已經晚上8點多了,快到舊金山時我看著外面的夜空,發現美國的月亮真的比較大耶!ㄏ


天空上滿是星星連北斗七星都清清楚楚,哇!真的好美!!安頓好住的地方朋友拉著我就往金門


大橋走去,他告訴我說金門大橋到晚上12點以前是燈火通明的,非常漂亮!真的耶!可惜!我照相


技術實在太差,夜景就更沒辦法,只好把所有景色全記在這不怎麼靈光的腦袋裡.到了11點多一


點我們又匆匆忙忙的趕回飯店,原來他訂的飯店面對著金門大橋以及海灣大橋,12點的時候我


們倆就靠在窗戶邊看著橋的燈光慢慢變暗,只剩稀稀疏疏的幾點燈光,我從來沒有看過這樣的


景象.真是連話都說不出來了.


      我們倆就這樣靜靜依偎著望著舊金山海灣的夜空,此時!兩個人的心裡只有一個念頭那就


望~~~黎明不要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