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君作品~片片白雲


 



   想要留住白雲一片,寄託在我的心!想問白雲何日再相逢,重溫往日舊夢~~~~~看到這張照片讓



我想到了這首歌詞!意境簡單卻很美,也道盡了人世間的悲歡離合.



    從以前我就很喜歡看雲,常想為何~天是藍?雲是白?天的藍映出了雲的白.兩個結合在一起卻是



美麗而變化多端!長大之後~心境有了變化,看似女人就像藍天細膩而寬大包容!男人就像白雲自在



而瀟灑不拘.當男人和女人在一起時就顯得多采多姿了起來!而當男女分開之後,女人頓時變得像藍



天一樣空洞寂寞,男人卻像白雲一樣漂浮不定!



  以前小時候老師要我們寫我的願望!我的願望是~~假如我是一片雲!就這樣我也能掰出一篇作文



哈!老師評語更絕~~她說道:如果妳是一片雲那要小心一陣風,因為風一吹雲就散了!原來老師就是



老師!當時不怎麼明白!現今卻恍然大悟!!原來當女人是雲的時候,那一陣風自然是男人了!哈!到現在



還受用無窮呢~~~~你呢?想當瀟灑的雲還是自在的風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