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日內瓦街道


  當我從日內瓦搭乘TGV子彈列車直奔巴黎時,雖然只有三個多小時的路程.


但心中依然覺得遙遠!因為我知道你將在另一頭等著我的到來,


只盼望能儘早抵達我朝思暮想的地方!


瑞士再美也美不過心中的企盼.再好也好不過心中的依戀.

   下了列車遠遠的就看到你站在人群之中引頸企盼,我打量了你一下一年沒見你還是老樣子,


性急的東張西望.當你看到我時,我看到了你臉上興奮的表情,


對著我招了招手向我直奔了過來!你抱了抱我


輕輕的在我耳邊說~累不累?我搖了搖頭,看看四週,其他人呢?


怎麼沒來?原來!是你要他們直接去餐廳,你一人來接我了.


在車上你對著我說!妳告訴我妳在德國時我想去德國,妳在瑞士時

我還真想跑到瑞士呢!等了好久好久妳總算來了.....我拉著你的手,我也等了很久!


等了一年耶~我現在知道為什麼你自己一個人來接我了!


靦腆的你這些話在朋友面前你是說不出口的......


巴黎~聖母院


  用餐時看著這些老朋友心裡開心到不行!Kim 說:當妳突然告訴我們妳要來,


我們還不相信,確定了,妳卻先到德國去了,讓我們等好久.


不過!妳到了我們就開心了.餐後你急急忙忙的帶我回家,

說你爸媽等著看我,不回去老人家不會去休息的!回到家袁爸爸激動的抱了抱我,


眼眶紅紅的說我們全家都在等妳!連仔仔都是!~仔仔?


忽然看到袁媽媽手上抱了個幾個月大的孩子.原來~~

是二姐的小孩!上回我來的時候二姐剛懷孕不久!現在小孩幾個月了?


哇!很可愛呢!眼睛骨碌骨碌的看著我,居然笑了!


袁媽媽把仔仔往我手上擺,我抱了過來好乖喔!袁媽媽說~他喜歡妳呢

從此接下來的一個多月仔仔成了我的玩伴,我成了他的保母!ㄏㄏ


仔仔與我



  要回台灣的前一天晚上和朋友們一起聚餐,回到家已經11點多了!


看著袁媽媽抱著仔仔還沒睡看到我袁媽媽就把孩子送到我懷裡說!


這孩子不睡在等妳呢!一聽我眼淚不由自主就掉了下來,

心好酸喔!不到五分鐘仔仔已經安安穩穩在我懷中睡著了!


二姐笑著說妳看!這不是在等妳嗎?一個晚上誰抱他都不睡,


我也一樣!他對妳有感情呢!不要回去吧!可是~~我行嗎?當然不行!

那一刻真恨自己得回台灣.這樣的感情牽絆,


最後卻成了我每次到法國的一種無形的壓力~~~~


隔年的仔仔已經一歲多了



  回台灣半個月過去了,二姐打了電話過來!她說仔仔這十幾天都很晚還不睡!


似乎一直在等我回去陪他!袁爸爸更嚴重!


在家裏聽不到我在房裡唧唧咕咕的對著仔仔說話,他總覺得家裏冷清

許多.叫她問問我什麼時候再回去??


唉!我也想啊!只是哪那麼容易啊~~~~~法國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