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閃露珠兒! 瑩瑩淚珠兒~~~~



 


今天突然的接到你打來的電話!        心裡很是驚訝~~~ 問~~有事嗎?          你沉默了


 


                     我等了等又問了一聲           你開口說你大概什麼時候會來          


 


        想帶我去我最喜歡吃的那家日本料理! (沒說請?)     愣了愣~~我又開口問到~~有事嗎?         


 


 你又沉默了          我說我在上班!實在沒時間           問你能否說快些!清楚些!~~~~        


 


        你清了清喉嚨說道        你月底會來一趟!         想跟我吃頓飯      到我最喜歡的那家日本料理店


 


不知我是否有時間?          你說我們很久沒見了!         你想看看我        跟我聊聊          我心裡頓了頓~~


 


  想~~  這麼久了!怎麼突然想到找我?        只為了吃頓飯??            我笑笑說:吃頓飯當然沒問題!


 


           只是~真的只是這樣嗎?          你嘆了口氣!緩緩的說~~~以前有妳     很多話可以說     


 


現在有些話想說卻不曉得找誰說?           說了也似乎沒人懂得你的心情~~       我聽了真覺得好笑!


 


          以前~~怎麼也沒聽過你這樣說?             原來我還是個很好的傾訴對象呢.         


 



 


 


       我說~~我在上班不多說了!      你決定時間之後再聯絡我            我會挪時間出來~~~~


 


掛上了電話       不禁發起呆來        許久不見了         也曾經想過你過得好不好?          慢慢的


 


    你在我記憶中漸漸模糊了        你的影子漸漸縮小了          你的聲音漸漸微弱了


 


我現在的世界已完全沒有你留下的痕跡!         沒有你的味道         是一個完全屬於自己的天地 


 


     這樣的空間雖小        卻無風無浪          寧靜安祥         自有一片湛藍的天空


 


想想不禁笑了起來           唉!人怎麼好像脫離不了窠臼       永遠不是身邊的~~~~~ 最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