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最常聽到的一句話~愛台灣!打開電視,台詞最多的也是愛台灣!

我常常在想?像我這樣生在台灣!長在台灣!工作在台灣!生活也在台灣(只是偶而出國走走)

的人算不算是愛台灣?我越來越困惑了?

我們似乎給~愛~台灣加了很多限制!比如說!

意見相左!不愛!

支持的人不同!更加不愛!

顏色不同!確定不愛!

我們也給了~愛~台灣下了很多註解!就像!

因為愛台灣!所以可以不辨是非!

因為愛台灣!所以可以栽贓抹黑!

因為愛台灣!所以可以族群分裂!

因為愛台灣!所以可以行政不中!

因為愛台灣!所以可以不辦貪腐!

因為愛台灣!所以可以掏空國產!

因為愛台灣!所以可以忍受穢言穢語!

因為愛台灣!所以可以接受胡言亂語!

我想如果是用這樣的方式在~愛~台灣! 那台灣還有甚麼好愛的?

愛是一種感覺!不管是對人!對事!對物!甚至對國家!

如果我覺得我是愛的!那誰有資格評斷我愛或不愛!

愛~是滿足的!是愉悅的!是快樂的!

愛~是接受的!是體諒的!更是包容的! 不管是對人!對事!對物!或對國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