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女兒~彦淳


親愛的小弟~~

四年前的今天你一聲不響一句話都不說的離開了我們,

離開了父母!

離開了姊妹!

離開了你那嗷嗷待哺的女兒!

離開了這個讓你無法揮灑的世界!

離開了使你滿身苦痛的人生!

我知道~~

你是帶著一生的無奈!終身的遺憾!

安靜的,無聲的一個人走上你必須要走的那條路!

縱然~~~~

我們滿心的不捨!

縱然~~~~

我們一心的想要留住你!

你依然揮揮衣袖

不帶走一絲眷戀的飄然遠去!

四年來我一直在回想我最後一次見到你!

我對你說~你越瘦了!你說胃口不好!

你是否在告知我們..你時日不多?

你對我們說以後女兒要姊妹多幫忙照顧!

你是否在告知我們..你即將離開?

我不知道你是在道別!

我更不知道你是在託孤!

否則!

我會多看你一眼!

多聽你說一句話!



多叫你一聲~~弟弟~~


彥淳已經六歲了,明年即將就讀小一,她長得活潑可愛!

爸媽很疼她!我們很愛她!

她很聰明很乖巧!

你放心吧!

你會有一個值得讓你驕傲的女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