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鳳凰




是什麼?



愛是期待的心情



愛是什麼?



愛是惱人的東西



愛是什麼?



愛可以使你痴!使你狂!



更使你永生難忘~~



愛可以使你怨!使你傷!



更使你一生糾纏~~







冷冷的雨 親像是無意義的閒話 嘸通來渥洷我的生活

我的一切 該問的其實你攏問過 關於愛情 甲人討論只是夯枷

兩字緣份啊 是最後的我的解釋 ★失去的 我感謝天地

肯賜乎我有一個愛你的機會 得到的也已經真多

我嘸是最後你欲選的彼個 冷冷的風吹來 我的心疼亂亂飛

一聲再會吧 已經無怨嗟 免講稍多 心酸像雨水已經落地

既然是我家己的生活 請你相信該想的其實我攏想過

關於愛情 感謝過去你的奉陪 一句真心話 謝天謝地 我有愛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