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年的


今夜我們喝了點酒


你拉起了我的手~陪我跳隻舞吧


你攬著我的腰,我靠你的肩~隨著音樂緩緩舞動著


我迷濛的雙眼望著你那微紅而炙熱的眼神


心裡不自覺的抽痛了一下


我感覺到自己的殘忍


更感覺到你心裡的那份執著與痛苦


 


你輕輕的擁著我


喃喃的在我耳邊低語~~


今晚留下來~~留下來~陪我!這最後一個夜晚


我無言~輕輕的搖了搖頭!


你知道我不能


你擁得我更緊

我靠得你更

我依偎在你懷裡

   眼角的淚像斷了線的珍珠般

滑了下來

沾濕了你的衣襟 

 



這終究是我們最後的一隻舞


~~當你錯失一段感情之後~它將永遠不再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