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好啊!大坑山腳下的台中市一覽無遺....


跟孤男爬過三號步道之後,他居然自己跑去爬 6、7、8、9、10 號步道。


端午過後我們才又相約同行,這次 pipi 陪他一號步道再走一遭....


 



 


跟上次pipi一人獨行一號步道時的天氣很不一樣!


今天超好的,剛入夏的季節,加上一號步道幾乎都在樹林裡面。


所以一點都不熱....很舒爽....


 


      


 


但是~~這一次驚嚇度百分百!!先是被孤男嚇了一大跳!


他往我頭上一撥叫我小心!!當下pipi 馬上跳到他身後抓著他的手,


尖叫著..幹嘛!幹嘛!怎麼了?


結果.....他反被我嚇到了...其實他只是要告訴我....上方有蟲蟲啦...驚屬人了!


 


      


 




仔細看了嗎?第二次驚嚇就是因為牠啦......嗚嗚....


孤男走在前面,pipi 走在後面。這綠綠的,長長的東西就從 pipi 的面前滑過去!


我連尖叫聲都卡在喉嚨....小聲叫著孤男~~完全不敢動!


等到孤男回頭救我,pipi 才三步作兩步走...等距離夠遠了,才回頭拍了這張照!


這麼多年了!除了在華西街看過,就不曾再見過蛇了。


結果...在棲蘭、明池又見到了.....好害怕喔!下次死也不敢一個人爬一號步道了。


第一次看到兩隻潑猴!這次看到蛇!下次要看到什麼啊!!怕怕!!


 



 


看到新社地區了....天氣好到遠方都清清楚楚。


 



 


努力的爬嘿....看來今天會有一個令人難忘的旅程喔!


 



 



 


走上五號步道了....知道我們在看什麼嗎?


遠方台中港的那四隻聳立雲霄的煙囪....可惜..太遠了!相機抓不住它!


 



 


往上繼續努力....pipi 告訴孤男....只要再走幾步!


一定讓你知道一切都值得了~~


 



 


大坑山下太平、大里、遠到彰化幾乎都看得到!


視野廣闊...所以欲窮千里之目,得登高才能望遠....


 



 


另一邊大甲溪流域也是盡入眼簾....


 



 


      


 


開心吧!看他喀擦喀擦的拍個不停,就知道有多驚艷....


pipi 受到了驚嚇,半路就覺得噁心想吐,走到這裡已經是精疲力盡了!


唉....一臉的狼狽相!不過!坐在這裡真是舒服耶...


風輕輕的吹....看著四周的景色,真是美極了....


 



 



 


遠遠的鳶嘴山聳立著,那是目標....也是希望!


希望有一天可以站上三角上的最頂端....


 



 


飄動的白雲變化萬千,在藍天的襯托下顯得特別的白!特別的美。


 



 



 


待了一個多小時,該往回走了.....


又讓我想到了,緊緊的~我跟在孤男的身後。我想...


如果!再讓我遇到!pipi 肯定會像無尾熊一樣巴著孤男吧!哈哈!


 



 


後來...孤男跟我說....大坑十條步道都有一個字


他已經收集好多了,好像只剩下四號跟五號的吧?


一共十個字


玩、


好笑的是他還想偷呷步!說透透只要拍一字就行了?


結果!!九號,十號兩個透字長得不一樣!哈哈....乖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