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抱著孩子! 緩緩的走到了他的眼前,看著他帶著驚訝卻溫柔而滿足的臉,心裡慢慢的溫暖了起來.


我知道我們又相遇了!..................


  牆上的鐘!答答答的把我從睡夢中給拉了回來!心裡頓時惆悵不已,原來這只是一場夢!一場喚醒自己


的夢!十幾年了,我知道我忘不了他,他一直在我心中徘徊不去,但我總告訴自己!他是我最好!最好


的朋友!今天我才知道,原來他在我心中是如何的根深蒂固!我低估了自己對這一段感情的付出.我把最


深的遺憾種在自己心中!這是一段多麼值的經營與期待感情啊!卻因為自己的固執與缺乏勇氣狠狠的把


它拋在腦後,當他滿心期盼我接受這一份情感時,我卻斷然拒絕了!十幾年過去了,我不曾再見過他,如今


只能獨留深深的懊悔!留待自己慢慢品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