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 攝影作品~~夕陽下的台北 101







今夜你睡了嗎?在這人來人往熱熱鬧鬧的世界! 你~沉睡了嗎?



我想著當初的邂逅是懷著仰慕你的心情



儘管!人們對你的評價並非那麼的高



儘管!人們都說接近你會變的虛華



儘管!人們都說認識你會變得冷漠



儘管!人們都說喜歡你會無法自拔



儘管!人們都說愛上你會失去自我



但是~~~我



還是義無反顧的朝著你飛奔而去



不管是否會讓自己失望而歸



不顧是否會讓自己傷痕累累



只希望~~~



能從你身上得到些許安慰



只希望~~~



能在你身上看到我的笑顏



縱然!我離開了你



望著你依然挺立的身影



看著你越發迷人的風采



真的~真的很懷念在你懷抱中度過的那些個燦爛歲月



我知道我依然眷戀著你~~~~永遠永遠



你睡了嗎~~~~你~~沉睡了嗎? ~~~~台北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