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 的攝影作品~情人腳下的台北城
    





曾經以為自己是個很堅強的人





即使失去愛情,也可以活出自己的精彩





其實不是,我不明白為什麼人總要在經歷一些事情之後才能多了解自己一點





如果一切都可以避免,就不會這麼傷心了







 


我丟掉了我的愛情





曾經以為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即使失去一切,我還有愛情





其實不是





直到有一天你和我說你不愛我的時候,我就知道一切都是自己在騙自己





以為自己真的找到了懂得愛自己的人,誰知那個人卻不是你







 


我丟掉了我的心





曾經以為自己沒心沒肺





即使受過傷害,也會很快忘記做回快樂的自己





其實不是






到處都是你留下的記憶,越想忘記,反而會記得越深





每一次想起都會讓自己很痛很痛







 


我丟掉了我的快樂





曾經以為傷我最深的是愛情





其實不是





時間可以治療愛情留下的痛,卻帶不走深刻在腦海裡的記憶





沒有了愛情





卻仍然記得你第一次說愛我,第一次牽我的手,第一次吻我,第一次叫我親




愛的





所帶給我滿心的感動與幸福







 


我丟不掉回憶





曾經以為自己很富有





其實不是





我丟掉了愛情,丟掉了心,丟掉了快樂,丟掉了自己,唯一丟不掉的只有回








原來還有許多,原來我不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