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青森蘋果


 


        大小差很多吧~~ㄏㄏ       厲害咧~~~~~




前兩天同事跑來問我       買蘋果好不好?       嗯!蘋果?我很少吃蘋果耶~~~同事又說~~

    幫幫忙啦~~    我想作公益嗎?幫忙?    我問怎麼買啊~~  她說一箱36個$1600

啊~~36 個?想嚇死我啊~~  同事又說大家一起分啦!   喔!好吧!   結果~居然定了五箱

        後來我分到了1/4 箱 9 個蘋果    花了 400 元     還好啦~~~



         蘋果一到    pipi 又嚇了一跳     好大一顆!   兩顆送人吃了      剩下七顆擺一擺 

桌子居然滿了     一顆直徑大概有12 公分   一打開袋子   哇!滿室蘋果香!真的很香呢~~~

    回家削了一顆來吃    又香又脆又甜又多汁   想想真值得~~~一顆算一算44.4元

          一顆剛好抵一頓宵夜~~~放冰箱可以放好久呢~~pipi 想好了    留兩顆過年吃 

剩下的一兩天吃一顆~~有蘋果多酚呢~~也許吃完就美美的喲~~~


 


半顆就一盤了




     昨晚拿了兩顆到樓下    想給姐姐嚐嚐     到了樓下才想起她們前天到加拿大去坐移民監了

我這姐姐加拿大的楓葉卡  早就拿到了   一直拖著沒去     現在不去不行了~~~那天她還說

    有時間再去找她        可以的話住一陣子更好~~~唉~一個姐姐在加拿大!

    一個妹妹在上海!  妹夫卻在非洲~~~想想!真是的    當時我應該留在法國才對!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