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憶


 


有時比現實更殘酷


 


時間


 


更是無法抹去一切


 


 



 


 


我一再的堅強 為絕望而隱藏


看你遲疑的模樣 我的感覺快瘋狂


表情 還是倔強




我始終的堅持 比不上你的輕視


感覺僵持 是誰的理智


我卻不能否認愛上你的自私




離開 Goodbye Leave Me Alone


我不要你的抱歉


也不要我堅硬的表面


離開 Goodbye 堅決的背影


留給你 無人的夜


無聲的哭泣 留給自己


我始終的堅持 比不上你的輕視


感覺僵持 是誰的理智


我卻不能否認愛上你的自私


 


離開 Goodbye Leave Me Alone


我不要你的抱歉


也不要我堅硬的表面 Oh




離開 Goodbye 堅決的背影


留給你 無人的夜


無聲的哭泣 留給自己

離開 Goodbye Leave Me Alone


我不要你的抱歉


也不要我堅硬的表面 Oh


 


離開 Goodbye 堅決的背影


留給你 無人的夜


無聲的哭泣 留給自己


離開 Leave Me Alone 無聲的哭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