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鴻,宜庭與宛融




 


 記得有一次看一個節目~忘了到底看什麼?~


只記得裡面的對話是這樣:  妳知道~~~~


女人跟男人睡久了會變~~~臭!


男人跟女人睡久了會變~~~笨!


( 剛聽到的時候我也愣了一下@@ )


咦~~來賓一臉狐疑不解?


變臭~~男人體味較重!跟他們睡久了!被傳染了? 哈! 哈!


變笨~~是因為女人都把男人身邊的瑣事都處理妥當,成了生活白痴!所以變笨囉! 哈! 哈!



小宜庭


 


有一天到小妹家用晚餐,在餐桌上我就把這段話說給小妹一家聽!


只見~小妹看了妹夫一眼開口說到~~


難怪我越來越臭! 


妹夫不甘示弱回了一句~~


是喔~~我才是越來越笨!


哈~ 哈~哈


我與三個小朋友都笑了出來~~~~


沒想到我那小一的外甥突然開口說道~


哦~難怪~~~ 阿姨好香!  妹妹好香!  我好聰明!


聽得一家哄堂大笑~~哈! 哈!   


 


                                              ~~~~~好想好想他們耶~~~~


                                                 每次看到他們的照片都想哭 


                                                  好想好想去上海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