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我的人和我愛的人


 


演唱 : 裘海正


 


作詞:許常德 作曲:游鴻明 編曲:涂惠源/徐德昌


 



盼不到我愛的人 我知道我願意再等



疼不了愛我的人 片刻柔情他騙不了人


我不是無情的人 卻將你傷的最深


我不忍 我不能 別再認真忘了我的人


 


離不開我愛的人 我知道愛需要緣份


放不下愛我的人 因為了解他多麼認真


為什麼最真的心 碰不到最好的人


我不問 我不能 擁在懷中直到它變冷


 


愛我的人對我癡心不悔 我卻為我愛的人甘心一生傷悲


在乎的人始終不對 誰對誰不必虛偽


 


愛我的人為我付出一切 我卻為我愛的人流淚狂亂心碎


愛與被愛同樣受罪 為什麼不懂拒絕癡情的包圍



 


 


 


pipi : 第一次聽這首歌的時候心裡有一種說不出的滋味


人似乎一直在愛與不愛之間排徊遊移


更奇怪的是常常都是


愛我們的人我們似乎沒那麼愛他


而我們愛的人


又似乎不及我們的付出


~~感情~~


真是個惱人的東西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