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您請您不要走!

 

 

雖然!我們不住在一起!

 

 

雖然!我們不是每天見面!

 

 

但~~

 

 

您一直是我心中的那根支柱

 

 

雖然!您有時冷漠!

 

 

雖然!您有時嚴厲!

 

 

但~~

 

 

我知道您是愛我的,只是不知如何表達!

 

 

昨晚我在您的耳邊

 

 

輕輕的!輕輕的!

 

 

呼喚您

 

 

希望您能睜開眼睛看我一眼

 

 

但您好像無動於衷!

 

 

對我的呼喚不理不睬!

 

 

您怎麼忍心這樣對我?

 

 

我就只有您了

 

 

我就只有您了呀~~~

 

 

 

 

 

 

妹妹打電話來

 

 

醫生說就這兩天了

 

 

一直存著希望,希望您能戰勝病魔

 

 

這兩三年來您幾乎以醫院為家

 

 

我知道您很辛苦的

 

 

不捨!我真的不捨!

 

 

當我貼著您的耳邊輕輕的啜泣

 

 

我看到了您眼角滲出的淚水

 

 

我輕輕的擦拭,緩緩的說

 

 

如果您真的累了!

 

 

就別管我了!

 

 

如果您真的累了!

 

 

就別再惦記著我!

 

 

我會堅強

 

 

堅強的送您走!

 

 

媽媽

 

 

我愛您

 

 

 P1090580.JPG

 

 

顫抖的手握著醫生開的死亡證明書

 

 

上面寫著死亡時間99年1月5日下午3點19分。眼淚模糊了我的視線

 

 

當年是您紀錄了我出生的時辰,今天卻是我見證了您往生的這一刻

 

 

望著依然躺在病床上像是睡著一般的媽媽,您真的走了!

 

 

強忍著淚水,幫媽媽穿上衣物。天好冷!好怕您著涼了!

 

 

雖然!您已經逐漸冰冷。

 

 

摸著您的臉,牽著您的手,看著您祥和的容顏

 

 

我知道您已解脫了身上的病痛,隨著佛主到了那個極樂世界

 

 

往殯儀館的這條路上,顯得如此的漫長

 

 

看著擔架上的您,卻顯得這般短暫

 

 

我還要陪您走完這人生最後一程

 

 

媽媽

 

 

我陪您,您不會寂寞的!我祝福您喔~~如果有緣~~

 

   

下輩子我們再作母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