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當聽到張國榮的那首歌~當愛已成往事~時,心裡總會產生一股莫名的悸動!一絲悵然!


     多少年了?時間似乎一眨眼就過了不留下一點痕跡,那一年當我帶著興奮莫名的心情遠赴他鄉之         


時,壓根沒想到會遇到這一生中最重要的一個人.他不是我生命中第一個男人,卻是我生命中最重要


的人!剛見到他時感覺像個稚氣未脫的大男孩,熱情!樂觀!勇往直前!點子多,行動力超強!整天跟在身

邊團團轉忙得不亦樂乎,但是相處久了卻越發現他不為人知的另外一面,他細膩,體貼,善解人意永遠



都是你還沒想到他卻已經默默幫你想好了!也因為這樣漸漸的跟他越來越有話聊也越來越依賴他了.


雖然有時他有那麼一點固執,一點霸道!卻讓我甘於像個小女人般享受他的體貼,接受他的霸道.我才



發現原來我們的感情已不再那樣單純,但是這樣的感覺卻讓我感到害怕!害怕不知如何面對,也害怕


結果不如預期,就這樣我開始裹足不前!仔細包裝自己的情感不讓人有透視的機會.只是我騙得了自


己卻瞞不了他,他開始感覺到我的小心,我的改變.直到他受不了有一天我們坐在塞納河邊終於敞


開心胸談了好久好久.他向我表白!要我接受!只是我依然害怕!害怕失去另外一種感情!那就是他的


父母,他父母對我就像是自己女兒一樣疼愛有加,我實在無法想像如果知道有一天我可能成為他們


的媳婦!那樣的衝擊會有多 大!  我不敢也不願冒這個險!更害怕!害怕他年紀比我小得多!這樣的感情


要如何維繫?我告訴他我可以接受但僅止於這一段感情!其他的我想都不要想!他笑我是個沒有勇氣


的膽小鬼!他說我對他的情不如他愛我的心!


       多少年來他總在我內心深處的角落裡,時間越久越覺得他在我心中的份量是那樣的沉重!每次 

想到他心裡總感覺像有一口氣悶住一樣,我也曾經想過也許我該冒險一試的!只是他說得對!我真是


個膽小鬼還是個貪心的膽小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