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坎城的黃昏


                      



          等候十年 ! 最終走的還是那條路!



 



     最近看了好幾位格友所引用的一些文章,敘述婚姻生活裡常常會碰的狀況~~外遇~~


其中有一篇標題為~~~夫妻之間,不是每個秘密都要知道!~~~其實我是非常認同的.只是


文章中的男主角回頭了,現實生活裡卻未必如此!


   我結婚11年多!前夫結婚不到兩年就出軌了,當年的狀況逼得我想裝聾作啞都難,因為對


方是個有夫之婦!先生,嫂嫂都已找上門,我也是這樣才知道先生背著我做了甚麼事!對方先


生出言要脅,嫂嫂苦苦哀求!要我幫忙協助.其實我也只是一個普通的女人,我的傷痛並不亞


於任何人,我情何以堪!只是事情還是必須解決,我出了面,用了一些技巧,把女方勸回給對方


也把先生拉回我身邊,避免了兩個家庭的破碎!只是~~~~~~


   很多人都說 外遇 像春藥!像嗎啡!吃過就會上癮,這在我前夫身上印證無疑,10年期間外遇


不斷!每次他總是信誓旦旦!我也委曲求全,卻讓悲痛一次又一次的撕裂傷口!每次我總是一個


人默默的承受!一個人安靜的在陰暗角落裡療傷止痛!從一開始的 悲傷!憤怒!無助!到後來的身


俱疲,心如止水,我好累!好累!整整花了10年的時間,  我  結束了我與前夫的婚姻關係!


            現在的我 不恨他! 不怪他! 更謝謝他!       我祝福他.


 


 


悲歡歲月


作詞:陳樂融 作曲:譚健常 演唱:王芷蕾


樽前月 階前葉 歷經幾番容顏
誰在低迴 誰能挽回 誰能留住你到永遠
風裡煙 夢裡緣 曾有多少纏綿
來時無聲 去時無痕 不敢提起你的諾言
用十年換得一夜 傾所有思念 再無法燃燒一遍
用十年換得一夜 只為一瞬情緣 相思歲歲年年
愛成怨 鬚成雪 看遍世間圓缺
苦已無悔 歡也無味 何處尋覓悲歡歲月


用十年換得一夜 傾所有思念 再無法燃燒一遍
用十年換得一夜 只為一瞬情緣 相思歲歲年年
愛成怨 鬚成雪 看遍世間圓缺
苦已無悔 歡也無味 何處尋覓悲歡歲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