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海邊


    當初去美國去得匆忙,記得那年母親節的前夕,也就是星期六的早晨起床後心裡想著是不是該出去


走走?去哪好呢?想著想著靈光一閃去美國吧!一直承諾朋友去看他都未成行,就決定美國吧!而且簽證


老早簽好了,不去好像對不起美國在台協會ㄏㄏ(當時美國簽證超難簽!)當下打電話給旅行社的朋友請


他幫我買星期日往洛杉磯的機票,好笑的是朋友以為我唬弄他!哈哈!


   在美國住了一個多月因為去得匆忙朋友沒排假所以除了星期六,日.都要上班,平常日就我一個人待在


家裡每天等著他回來一起吃晚餐!然後期待星期六星期天去哪玩.記得有一個假日朋友一早就把我叫起床,


趕著我去梳洗.後來才知道他要帶我去~聖地牙哥~哇!超興奮的耶!車子開了好久,先到了聖地牙哥的野


生動物園.這個動物園你知道有多大嗎?我都沒辦法形容!有去過的人就知道了.而且環境整理得相當好


又有遊園車可以搭一點都不會累!只覺得住在那兒的動物還真幸福.


    離開動物園之後我們繼續往南走就到了海邊了,那個海邊就是個懸崖好多人在岸邊玩滑翔翼遠遠看


去一堆人在海面上飛來飛去的好不自在啊.真羨幕!只是我實在缺乏運動細胞不敢嘗試!朋友問我!沙灘


在下面想不想去走走?心想!那當然要啊!結果往下走了20分鐘才到了沙灘上.看上去大海一片很舒服哪


我們兩個就沿著沙灘漫步著一路上說說笑笑,這海灘還真長.走著走著忽然發現前面有一堆人在玩沙灘


排球,仔細看!哇塞!裸體沙灘排球耶!!除了一個女生穿著比基尼之外,其他清一色都是男生全部一絲不掛


哇!真是大飽眼福囉.那才真正的溜鳥哪!還有幾個就坐在沙灘上旁邊有顆不怎麼大的石頭,你看他那手的


動作,想也知道在幹甚麼!我想我那時臉一定紅得跟甚麼似的.我與朋友四目交接,相對而笑.我開口說道:


我們好像穿太多太整齊了? 哈 本想往回走可是實在是走太遠了,只好勇往直前囉!一路上不時三三兩兩


跑來跟我們打招呼,我朋友很有禮貌的問:前面有路可以爬~~上去嗎?有一個高高的男生很熱心的指著


前面告訴我們怎麼走.然後眼睛直直的盯著我問我朋友~這是你女朋友嗎?很漂亮!要照顧好喔!~朋友一


聽說了聲謝謝,就拉著我往前走.朋友看了我一眼!天啊!妳的臉怎麼那麼紅!紅到脖子了.我說能不紅嗎?


剛剛那人那麼高還面對著我,我眼睛都不曉得要擺哪兒了.朋友聽完哈哈大笑,足足笑了30分鐘!


     這次的經驗實在是太好玩了,雖然歐洲去了好幾趟也不是沒見過裸體的男女.但是這樣的感覺還是


很特別.可是最開心的還是我朋友,往後幾天看見我就會大笑!還拼命講鳥笑話給我聽!真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