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君作品~~奔.....北海岸的鼻頭角




    多年以前這是我最愛去的地方,當初跟現在差別當然很大.以前雖也經過一番整理但是道路依舊


崎嶇.不過!大致的景色不變同樣迷人,同樣清新.每一次在這裡彷彿可以洗滌心中一切煩憂,掃除一


切疲憊.所以我非常喜愛來這個地方.日子長久之後其實記憶已不復鮮明!突然有一天在~佳君~的部


落格裡我看到了這幾張照片,一眼我就認出了是什麼地方.因為她實在是我最為深處的記億.我曾經


在炎炎烈日的時候來到!也曾夜深人靜滿天星斗的時候出現!那時年少情懷跟著初戀情人三天兩頭


的往這地方跑.以天為蓋地為廬的就躺在一大片的草皮上看著滿天的星斗等待著黎明將至,漁船紛


紛出海.看著漁船上微弱的燈光與天上的星星相互輝映!聽著海浪拍打著岩石的聲音.那可是人間一


大享受呢!只是~隨著歲月的流逝,初戀的夭折,慢慢的逐漸在記憶中退色.直到這幾張照片的出現才



使我猛然發現!我竟是這樣留戀這個地方!!


佳君作品~~希望....鼻頭角燈塔



    每次在這裡都可以待上一整天,我們會買一堆東西吃的喝的一應俱全,唯一不需要的


就是音樂.因為海的聲音就足以譜出心中想要的樂章了.每每走到盡頭看到的就是這座


燈塔!那時燈塔看起來較舊,而且後面也沒有路了,現在看著舖出一條蜿蜒小道.可見多年


來這個地方改變不少!雖多了些人工鑄景卻美麗依舊.


親愛的朋友!如果你不小心經過這個地方,請你放慢腳步,稍作停歇欣賞這台灣東北角


浪漫而迷人的景色!讓自己的人生增添一處值得回憶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