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君作品~月色           


 


   洗好澡坐在化妝台前掀開抽屜映入眼簾的是一個小小的首飾盒,心裡知道裡面放了什麼!伸手把


它給打開了.一條細細的K金項鍊上面掛了一顆小小的心和一把小小的鑰匙.拿起它仔細端詳著!它


依舊閃亮得耀眼.用手輕拂著它 今夜~我是這樣想你~~~~


    這是我第三次到巴黎有一次我們去春天百貨逛街時你買來送給我,是你親手把它掛在我脖子上.


你說它雖然是小小的一顆心卻是全天下最閃亮最耀眼的.後來你又看到了那把小小的鑰匙,你驚喜


萬分!要售貨小姐拿給你二話不說馬上就跟那顆心掛在一起了.你說你把心送給了我,鑰匙在我手上


要開要關就全憑我的想法了.從此這條項鍊沒離開過我身上!我卻成了它唯一的主人.


   每次當我想到你的時候總是不由自主的用手摸摸脖子上的心,閉上眼睛彷彿你就在我身邊似的,


奇怪的是經過這麼多年項鍊仍然亮麗如昔一點退色,生鏽,甚至於髒污都沒有?光芒依舊!我想 你


的心在我身上我怎捨得讓它失去光彩!是的!我是用我的心去呵護你的心啊~~~~


   幾年前我發現了這顆小小的心有一點凹陷,讓我心疼了好久好久!現在我更用心的去保護它,照顧


它,前一段時間我把這條永不離身的項鍊取了下來,今夜!讓我重新將它戴上!讓你陪我!陪我繼續走


完我往後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