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達人ctg~作品



又是中秋~~以前中秋總是充滿著浪漫而神秘的色彩,然後家家烤肉同樂!


情侶則是相偕看電影!出 遊!唱歌!幾乎一點不浪費中秋這個假期.


但是~自從那年的中秋節之後,我對這個節日就不再感到興趣了!甚至有點厭煩了!


那年的中秋,先生剛好迷途知返.一如以往我們計畫著咖啡店早點打烊,


然後跟店裡的小弟,小妹們一起烤肉同樂.下午兩點多吧!一位朋友來,


先生陪著他喝著咖啡聊些他們男人聊的話題.我無聊的坐在吧台,


突然!眼睛喵到了先生的筆記本,順手翻了起來!


心裡也不明白我怎會有這樣的舉動!接著有一封信掉了出來,


直覺的就把信給打開了!寫些什麼大概都忘了


只記得那信寫著~你是個充滿陽光的男人,只可惜!相識太晚了!


~我腦袋轟的一聲!身體微微發抖!是那個女生寫給他的!


我把信放到了我的口袋進了洗手間仔細的看了一遍!我該怎麼處理?


想了想我拎起了包包,我告訴先生要去買烤肉的東西.


隨即了門.我到一家咖啡店點了一杯咖啡坐了下來


一次的把信看了一遍又一遍.一個小時後我打了一通電話給女生的嫂嫂,


請她轉達我要與她碰面!起初!她嫂嫂不大願意,


我說~這是她欠我的.沒有說不的權利!


如果妳不放心妳可以陪她!我把晚上要烤肉的材料買好回到店裡,


交代好小妹處理.轉身又要出門,先生問我又要去哪?我回答說:沒事!


去辦點事來得及我會趕回來的!出門之後我來到了另一家咖啡店!


又點了一杯咖啡!靜靜的等著~~~~


攝影達人ctg~作品



 這是我第一次見到她!不算漂亮但看起還不錯,清清秀秀的.


陪她來的除了她嫂嫂還有她的先生.坐來寒喧了幾句!我請她先生先到一旁,


我告訴他我想先跟他老婆談談!他在場不是很方便!他很有風的去了外面抽起煙來了.


我對著她笑了笑我說我很高興她願意出來見我,然後~


我把跟我先生從認到結婚一直到開咖啡館!這中間的酸甜苦辣


從頭到尾詳詳細細的敘訴一遍.然後我對著她說!妳真很愛他嗎?


如果真的這樣相愛,我成全妳們!我告訴她!我有權利這樣問!她有義務老實回答!


她看著說:她只覺得對不起我跟她先生!我想我明白了她的意思了.


她先生進來之後.我告訴他,他老婆還是他的,只是一時糊塗作了連她自己都後悔的事!


如果你沒辦法接受那就離婚!否則帶她回去好好對她.因為~做錯事是她們倆!


但是也許我們的責任更多了些!離開時!我把那封信拿了出來!


她問我~信怎麼會在我手上!我說~~


那天我看到放在桌上就隨手拿起來打開看是什麼?


才知道是妳寫給他的!現在我把它帶來,妳要收回去?還是要我放回去?


~~她伸手把信拿了過去撕成碎片一把丟進垃圾桶裡.


這個時候我已十分確定!她會遠離我們了~~~~


佳君作品~獨往


三天之後!當我洗好澡坐在化妝台前我看著先生我請他倒兩杯酒,


然後~我對著他說!那天我跟她碰了面!她說她不想再對不起我跟她先生!


她還要我找她寫給你的信然後帶去還給她!現在!你要離婚嗎?


先生拉著我的手,眼睛發紅的說!是我對不起妳!我從來沒想過要跟妳離婚!


妳會原諒我嗎?我望著他!這個我把自己一生交給他的人~


我說~~你可以不愛我!但是你不能這樣傷害我!這樣真的很痛!!


那個時候我心裡想的是~(你不想離!我卻很想離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