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八里遠眺淡水城


   這天一早準備好之後!一個人搭車前往那個再熟悉不過的城市~台北!帶著些許興奮還有一點

感慨的心情一路上回想著跟老同學再度相遇的情形.說來也巧!自從中學畢業之後我隨即北上.

所以雖住同一鄉鎮卻沒再見過面!這次相遇卻是在瀚海無邊的網路blog 上!我們倆各擁有一個

部落格用的也都是化名,就在那天我那悠遊部落天空的老同學~敲開了我家大門~~

迎風輕搖


    不過!雖敲開了我的大門,如果她沒有那過人的耐心與好奇!恐怕!相遇的機會也會嘎然而止

她一路把我的 blog 從頭到尾瀏覽了一遍!(我還沒問她到底是什麼東西吸引她?可以讓她一路

不厭其煩的看下去!)而後她看到了我因對小弟的思念所寫的一篇文章!她看到了故鄉的景象再

加上我們有921大災難的共同經歷!對照我在 blog 所po的照片就這樣我們相遇相認了~~真多

虧了我那老友的那份執著!才讓這微乎其微的機會發生~~~

淡水情人橋夜景


   我們約在捷運昆陽站見面!我懷著一顆既興奮又期待的心情.走出了捷運站!毫不考慮!不假

思索的!我馬上認出了老同學的身影.我仔細的瞧她~她打量著我!是變了~~經過歲月的累積

生活的變遷!是不同了!再也不是那個生澀的天真的小女孩,而是充滿生活歷練有著絕對自信而

樂觀想法的女人了~~~~感謝老天!讓我們有這機會再度重逢!我將珍惜一生~~~~~~


                                      tenpura and pipi ~~~







               親愛的朋友們也許有一天你們會像 pipi 一樣!在這一片茫茫網海中,遇到令人驚奇的人!





                  或者成就一些令人驚奇的事!所以~~千萬別放棄~~經營你所建立起來的部落天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