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身體不舒服特地請了一天假


想去看看醫生也好


實在懶得跑太遠就想家裏附近找一家看


中醫診所卻少得可憐找來找去總算找到了一家


一進去填好資料醫生一邊幫我看一邊問:


妳屬什麼?(心想這跟看病有啥關係?)


還是據實以告~就屬**啊!


醫生繼續問:結婚了嗎?


離婚了(這又有啥關係啊?)


醫生接著又問:


結婚多久?離婚幾年了?


(心裡嘀咕著!不過!還是說了!)


醫生還是繼續問:


先生屬什麼?叫什麼?


我望著醫生:請問這跟我看肩膀酸痛有關係嗎?


醫生對著我笑笑,等著我回答.我還是說了


停了一下醫生看了看我開口說:


妳中間的那個秀不太好


秀拆開看是一個禾一個乃


禾是五穀表示妳不怕沒飯吃!


壞在乃字


乃字是屬蛇會咬妳的本命生肖


所以妳會比較辛苦


加上姓名中的第二個字代表的是夫妻宮


所以只有妳幫夫,夫不能幫妳


至於妳先生中間的(明)字只適合給屬龍的


其他的生肖不是太好,所以他事業沒辦法順利


妳的秀字很吸引他!所以他對妳應該很好


不會輕易離婚!(好像是這樣耶?)


不過!他的明字吸引不了妳


所以離婚應該是妳堅持的吧!(我傻眼囉!)


不過!過兩年他應該會回頭找妳(不要吧!)


如果!他事業有成妳可以考慮接受


如果不是!就算了!


我看著那個醫生開口問他:


你是中醫師?還是算命師啊?


他笑了笑說:好了!不痛了吧!


ㄟ...真的不痛了耶~~


臨走~醫生又說:


緣份來了!就順其自然~~~


ㄏㄏ


你到底是中醫師?還是算命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