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市政廳夜景


  午夜已過!今天~是你的生日雖然我們不是同個月份卻異常的接近!我~10月底,

你~11月初
記得有兩年的時間你都等我去的時候一起過.我總說哪有生日之後才過

的?
你總是笑笑的說~開心就好!

 我喜歡買襯衫買領帶送給你,你喜歡買花買香水逗我開心!你總是說別花那麼多錢

可是我就是喜歡看著你穿我送給你的襯衫領帶去上班呀!後來你也習慣了穿我買的

衣服.我還無可救藥的愛上了幫你熨燙衣服!那是我每天除了陪仔仔睡午覺之外最大

的樂趣!仔仔午睡之後我會打開衣櫥幫你挑襯衫挑長褲挑手帕一件一件的熨好之後

掛在床頭,第二天你也會默默穿著去上班!雖然你從不多說什麼?但我知道你是開心

的是滿足的!你會說:我燙的衣服特別挺特別好穿!你越說!我做得越起勁.你哥常

說:pipi
妳會寵壞他了!等妳回台灣,他呀火氣就來了!我知道但我就是沒辦法啊!

因為你更寵我,寵我的任性!寵我的無理!也寵我的為所欲為!記得第一次在你面前

掉淚不是為了相聚,也不是為了分離.而是為了你不讓我買那件我覺得好適合好適合穿

在你身上的襯衫!最後你也只能妥協在我眼眶的淚水中~~~


法國~尼斯的清晨


  前幾天去逛了幾家酒商,想找我們常喝的那瓶紅酒,我也知道不太可能找得到.可是!我不死心!

最後不放棄都不行了.結果還是買了一瓶.現在~在這樣的夜晚!我正端著這一杯紅酒!對著遙遠

無邊的天際!對著遠方的你~說一聲~~~祝你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