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引自:http://tw.youtube.com/watch?v=FebtIgQYvmQ

 
 


 


當真就好(電影『風月』主題曲)

作詞:小蟲 作曲:小蟲

*(男)當真這樣就好 縱然忘不了

 (女)曾是風花雪月 現在都知道

#(女)愛了也好 恨了也好 亂了也好 散了也好 只想問我對你好不好

 (男)來了也好 走了也好 瘋了也好 痴了也好 其實你給的一點也不少

△(合)我們都太驕傲 太在乎誰重要

 (男)比較那付出 只有加添了煎熬

 (女)我往那裡找 像你這麼好

 (合)愛要慢慢嚼 慢慢嚼 慢慢嚼 當真就好

Repeat *,#,△

★(合)我往那裡找 像你這麼好

    和你哭又笑 哭又笑就好

 (男)我往那裡找 像你這麼好

 (合)我願陪你耗到老 耗到老 當真就好

Repeat ★






pipi : 張國榮是華人男星中我最喜歡的從他突然結束自己的生命至今



我依然依戀他的歌聲以及略帶憂鬱稚氣的臉龐



陳淑華是我最喜歡的女歌手她的歌聲至今無人能及~~~






跟 pipi 一起欣賞這首~當真就好~好聽喔!



風月~~這部電影也很好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