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站在鼻頭角的山頂上望著遠方心裡想著~


自從看到佳君拍的鼻頭角照片之後!


就一直希望能舊地重遊這個睽違了許多年一直深藏在內心的地方.


曾經有一段很長的時間不曾想起這段令人難忘的過往!也許~~


塵封已久的情感不經外在刺激自己也會以為已不復記憶,誰知~~


可能...一張照片!一首音樂!甚至一股熟悉的味道!才讓自己恍然大悟.


並非遺忘而是我們把這份感覺深埋在內心深處~~~~~~~~



今天纏著我最好的朋友及最近才重逢的老同學一定要她們陪我走這一趟.


由於最近的氣候實在是很不穩定!出發時還擔心!


幸好老天作美待我不薄~~~~


天氣簡直好到不行!好藍好藍的天!好藍好藍的海!


太陽光照在海面上一片璀璨晶亮


也讓一向顯得秋意蒼涼芒花覆蓋上一層淡淡的金黃~~


真的好美好美~~~美到讓人痴!美到讓人醉~~~~~~~~



眼前出現的這一片草原一點都沒變!


讓我想起那些個躺在這兒看星星!看月亮!


聽著海浪一波又一波拍打的岸邊的聲音.


等待漁船出現時海面上點點光亮與天上繁星相互輝映著的夜晚!


如果你不曾有過這樣的經驗!那我會說可惜了.........



這對我來說是個老地方!一個存在著許多記憶的地方~~~


以前的年少輕狂!浪漫情懷


也讓自己的人生旅程豐富許多!經過這許多年變化並不大!


林投樹長得茂密了!燈塔後方多了一個觀景的地方,遊客也多了!


看到一個老地方些微的改變更讓人感覺到歲月所留下的痕跡~~



或許~~我真要感謝佳君!謝謝他喚起了我內心所深藏的記憶~~~~~~


讓我再走一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