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中午接到百貨公司 NINE WEST 專櫃小姐的電話~~

x小姐 我是 NINE WEST 某某啦~~告訴您一個很棒的訊息喔~~

今天跟明天兩天我們專櫃對員工開放全面五折!雖然您不是我們的同仁

但您是我們公司的主顧 所以~我們一樣優待給您喔!一定要抽空來看

我想~~真的假的?既然員購怎會對顧客說呢?

中午利用吃飯時間拉著同事就往那兒跑 一看不得了整間都是人耶~~

不是景氣不好嗎?看立在外面的活動訊息~全面 8.5 折!可惡!

那不是騙我?一走進去就看見一個小姐對著我喊 x小姐您來了!

還對著我擠眉弄眼的,然後拉著我到角角神秘西西的說~~

不要奇怪啦!對外真的只有8.5折只有幾位顧客 可以享受員購喔!

您先挑 挑好了跟我說 我再幫您結帳~~~



唉!反正都來了看看好了都是秋冬新款呢!越挑心越癢!

對鞋子~我實在很難抗拒!結果挑了一雙短靴一雙3吋的高跟鞋!

我同事更誇張挑了一雙長靴兩雙平底鞋!結帳時!小姐還出示別的

顧客的結帳單!真的只打 8.5 折耶!一臉我沒騙妳喔!的表情~

高高興興的付了帳,同事很開心的說:撿到便宜耶!我問妳花多少錢?

她說~不多才不到八千塊!哇!是不多~~~

那我更便宜了!兩雙打完折不到五千塊耶~~

等於買短靴送高跟鞋~還有找??

不到半個小時兩個人一共花了快一萬五!

五折是便宜~~可是!人家還沒拿到消費劵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