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來我就一直覺得跟我父親似乎不是很親近!我不了解他甚至有點不熟悉~~~

其實不然!當我看到他一個人被五花大綁的躺在床上時!我崩潰了!!

眼淚像斷了線的珍珠一般 滾滾而下 止也止不住!

我那像天一樣高!像樹一樣挺拔的父親幾乎在一夕之間垂垂老已~~~~

 

 

昨天跟大姐大妹又回了一趟老家跟媽媽商量他們二老一小以後的安頓問題!

回家前先到了安養院看爸爸!他剛開完攝護腺的刀也拿掉了膀胱的結石!

這幾天已可以自己小解不需要再裝尿袋了.出了院!

安養院的人直接就接他回去.

可是!當我看到他時我嚇了一跳!為什麼又裝尿袋?

還把他綁在床上他幾乎動彈不得~

身上蓋著厚厚的棉被!他手沒辦法掀!腳沒辦法踢!

是想把他給熱死嗎?

我問護士,她居然說晚上會冷!

我說白天那麼熱不能拿件薄一點的?晚上再蓋厚的嗎?

居然沒人理我!

只把被子給掀了掀露出一點空隙讓裡面透透氣?

問安養院的人為何又要裝尿袋?

說是爸爸手術後一直走動!傷口沾粘所以又尿不出來了?

真是胡扯~~

開攝護腺的刀是從尿道進去!傷口在裡面又不是在外面!怎會有沾粘的問題?

根本就是因為我爸是個不合作的病人!

不肯乖乖的待在那兒吵著要回家所以才把他綁起來!

綁起來之後尿尿不方便用紙尿布又太兇!

所以給他裝了尿管!還可以跟家屬要裝尿袋的錢.

後來!經過我那在長庚醫院當醫生的外甥跟安養院的人溝通之後

才把尿管給拔除了~~

 

 


我那固執又脾氣暴躁的父親除了多年以前在榮總開過盲腸之外!

(除了照顧媽媽的那段時間)之外,他沒在待過醫院

他不信任醫院也不喜歡待在他不熟悉的地方,

所以會吵!會鬧!當我看著那個消瘦!

眼神渙散又有點神智不清的父親,無助的生氣的被迫的躺在床上時!

我突然發現那個堅強愛面子一起床就穿皮鞋的父親不見了!

我看到的是一個無奈孤單的老人

用他那茫然的眼神告訴我們~~~~

帶我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