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為你哭泣嗎?還是該為自己掉淚呢?




聽說,你打聽著我的下落?





聽說,你對我至今深情依舊?





是你放棄的,記得嗎?





是你說再也没有走下去的決心與勇氣的,不是嗎?





為什麼還要打探我的消息?





為什麼没有按著你說的去做呢?





你教我好失望!





你怎麼可以揮霍我的快樂,卻没有完成夢想?





我該為你哭泣嗎?還是該為自己掉淚呢?





在你離我而去的那個夜晚,我早將眼淚流乾。





那一夜,我整整哭了一個晚上。





因為愛你,我決心遺忘…





因為愛你,所以決定放你飛翔





因為愛你,我可以一個人悲傷





因為愛你,所以可以掉著眼淚讓嘴角上揚





因為愛你,就算是心在淌血也要祝你順風平安





在你離去後的第一個天亮,天是灰色的,一片霧迷茫!





因為心還愛著你,我的天空有好長一段時間没有陽光。





好不容易,天為我開了一扇窗讓陽光照進心房,你卻…





是你不要我的。





是你選擇了要放棄的。





是你說的,這樣對你我都好,記得嗎?





人生不能重來。我們的人生也不例外。





你無須再打探我的一切,我的所有一切已經與你無關。





我還愛你嗎?





如果這也是你想知道的一部份,那麼我就告訴你吧。





我是愛你的。不過是在你離去之前。





我是愛你的。不過是在我淚流乾之前。





我是愛你的。不過是在天窗打開陽光照進心房之前。





我對你的愛,早已過了保存期限。





如今,唯一不變的是我對你的祝福,以及對過往的感念。





人生不能重來,你我的人生…..也不例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