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 j 所找的歌曲~~油麻菜籽~~希望 j 會喜歡


                                                          


                                                                油麻菜籽


(蔡琴主唱)


 


你從那些艱苦的日子走來


 


是怎樣莫可奈何的忍耐


 


而從前未曾給我的愛和關懷


 


今天在你帶淚的笑裡找來


 


誰說我的命運好像那油麻菜


 


只是你不知將它往哪裡栽


 


就算我的命運好像那油麻菜


 


但是我知道了怎樣去愛


 


才盼望你將我抱個滿懷


 


日子就已蕩呀蕩的來到現在


 


經過了那些無奈和期待


 


我好高興有了自己的將來


 


 


pipi : 女人常被比喻成油麻菜~~意思是說油麻菜籽


 


不論灑在什麼地方都可以成長茁壯


 


 就算是貧瘠之地缺了養分!少了呵護


 


一生活得艱辛!過得困難


 


縱然是這樣還是可以憑藉著油麻菜的堅韌


 


和對惡劣環境的適應能力


 


讓自己生存下來!甚至開出最美麗的花朵


 


進而讓所生長的土壤更加肥沃~~~~


 


寧為女人


 


男人是龍的傳人!女人卻是傳龍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