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09年的第一天,早上出門時看到一片湛藍的天空,還有灑落一地的陽光.

心裡感覺很開心更覺得溫暖~回想過去似乎是很不平靜很黑暗的一年

不過!今天看了晴朗無雲的天空和傾瀉一地的陽光~心情頓時好了起來

現在雖是黎明將至最黑暗的時刻!但我感覺曙光將現黎明即將到來~~

朋友們相信我~只要堅持下去必有美好的將來~~~~

回想2008年是混亂的一年!是充滿不安的一年!不只台灣!幾乎每個國家都

陷入了愁雲慘霧一片哀號的世界!這需要時間人力去修復去努力!

所以~我們要有耐心!信心!去期待更好的未來~~~~

2008年最開心的事,莫過於多認識了好些朋友!雖然!pipi沒有見過你們!

但我相信~這是一種特殊的無可取代的情感!

心思細膩的~~真心

常帶給我們視覺驚奇的~君寶寶(你真要一直用這名字嗎?)

每天造訪貼心的~嫻兒

有個性率直的~壞壞

熱情熱心的~yoyo

才華洋溢的~Nory

柔情似水的~采應

愛哭的~Jane

愛撒嬌的~老婆婆

沉穩愛喝咖啡的~j

活潑可愛的~芸兒

我那調皮!好動!無厘頭的~老同學Tenpura

還有~小涵 家家 酒一 凡心 小米 逆天而活 木 馥 傳人 閒情..........等等~~~

謝謝你們這些沒見過面的朋友!雖然~我們不曾相見!

但是!這些日子以來你們卻讓我覺得是最親近最開心的一群朋友!

帶給我歡笑!帶給我感動!更帶給我無數的靈感~~謝謝你們喔~~~


今天還是借了君寶寶的作品~我給它取了~落楓~因為我相信春天就要到了


祝福你們~我最最親愛的朋友!希望你們都有開心豐碩的一年~~pipi



人間有愛

詞:姚若龍 曲:巫雨白

感謝你 給了我 溫暖的擁抱
讓我擺渡過 生命低潮

一顆心 裝滿愛 風再大 不飄搖
學會把肩膀 借別人依靠
用真心 給了你 了解的微笑
陪著你解開 心事困擾

看著你 抬起頭 淚停了 那一秒
感動在胸口圍繞
我相信人間有愛值得去期待
長久封閉的心終究會打開
體諒會化解傷害 關懷會化解疑猜
最動人的愛  是信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