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 酒一 格友的一段對話!勾起了幾年前的一段奇妙經歷的記憶~~~

那時的我正處於人生最低潮!面臨了事業的抉擇!家人的反目成仇!以及先生的背叛!

每天深受煎熬!使得一向就瘦的我 體重只剩40公斤 還患了~耳水不平衡~的毛病.

那一天一位好朋友邀我到他家用餐!餐後他的一位朋友對著我說~說他聽了朋友的敘訴

知道我現在的處境和我的困難~~他想幫我!叫我姑且試之~~我不置可否!隨他了~~




接著他要我朋友在關聖帝君前點燃三柱清香 然後播放佛經音樂!隨即要我閉上眼睛


放鬆心情~冥想任何一位神靈.一開始我想的是關聖帝君 他唸的也是關聖帝君!慢慢的

我浮現了觀世音菩薩的法相而他口裡也改念了觀世音菩薩!他告訴我說~觀世音菩薩要灌頂!

要我繼續冥想!我想著~觀世音菩薩打開了我的頭蓋骨,把祂手中的聖水往我頭上倒!

我聽到他口中喃喃細語的說菩薩的聖水 將洗淨妳的靈魂!排除妳的煩憂!解除妳的困境!

康健妳的身體!就這樣從頭到腳的唸了一遍 快結束的時候!他對我說!觀世音菩薩要送我

一個禮物 他要我慢慢的打開!看清楚菩薩給了我什麼??

我腦海裡隨即出現了一個包裝精美的禮盒 我慢慢的打了開來,我看到了!心中不禁驚呼了起來!

我看得清清楚楚 看得明明白白 我看到了~~寬恕~~兩個大字!頓時我心裡清楚明白了

觀世音菩薩祂寬恕了我的一切   也希望我把這份禮物轉贈給傷害我帶給我痛苦的人~~~




至此之後 我不再自艾自憐 不再怨天尤人 我可以平靜的面對問題! 事情慢慢的可以


順利解決   家人得以盡釋前嫌   雖然我的婚姻未能圓滿但也平和落幕!身體更是慢慢好了起來

我明白了    冥冥中一切自有定數~~~~

後來我才知道原來播放的佛經音樂!竟然是觀世音菩薩的~心經~哪~~~很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