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天  98年1月12日     跟一位極愛品嚐咖啡的朋友     聊了一下午的天之後

他開著車上國道往深坑方向駛去         由於接近傍晚       加上天氣實在不怎麼好

        天空陰陰的       一路上山嵐看起來蒼茫而肅穆      有種遺世獨立的感覺呢~~~

到了國道石碇服務區    他告訴我在這服務區裡有一家咖啡店!  咖啡還不錯!

     剛聽時    心中不免存疑    休息站裡的東西從來不覺得好吃過!   會有好咖啡?

進了咖啡區    很普通的地方     朋友幫我點了一杯熱咖啡    很香!  那種咖啡香

         不是滿室生香的那種     是一種淡然的    輕飄的   只在你的範圍以內的香!

  喝了一口~不苦!不澀!不酸!還會在口中回甘      刺激唾液腺    讓口中覺得香甜 

    是真的不錯!    如果!我的味覺沒退化的話!   那一杯喝起來像~曼特寧~
        


在這個小角落裡     聽著朋友侃侃而談他的咖啡經    才發現他根本不是咖啡迷~~

   簡直是咖啡癡呢~~~  他幾乎到處品嚐咖啡     咖啡對了   感覺對了    老闆對了

     他恐怕就流連忘返囉~~~   我想!一個有深度的老闆     肯定很喜歡這個客人

            不只可以聊咖啡!    還可以交朋友     更可以賺錢呢~~~~




       石碇服務區     簡直令人驚艷     外面還有造景   花木扶疏   氣氛還真好呢~~

  我想如果咖啡區挪到外邊來!     不是迷死人了?    只是~冬天小心變成冰棒耶~ㄏㄏ
 


     聊了很久    幕已低垂    夜已漸深    露已漸重    已到了收拾心情踏上歸途的時候了 

喝一杯咖啡   咖啡重要!   環境重要!    氣氛重要!   時間~更重要~~~ 

    這是一段令人難忘的旅程     這杯咖啡不只在口中留香    更在心中佇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