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pi 的新手機


 


       過年大家都放假玩的玩~~~    回家的回家~~     pipi 到大年初四好不容易休一天假


 


 想~想~想~去哪兒好呢?   呼朋!   喚友!     打麻將?     還是~~ 吃飯!    逛街!    轉回家?


 


  結果~什麼都不用想    手機掛點了    上次去台北手機就怪怪了   朋友說台北太冷可能感冒了??


 


          回來後好像好一點了!           原來是迴光返照??      過個年~壽終正寢~~~離我遠去!!  


 


像Mp3的手機



 


     pipi 是現代新女性       手機就像我的命        只能備好消費券      一早便要去花錢   


 


            走進XX直營店     營業員異口同聲: 新年快樂    恭喜發財~~~心裡想著~~~ 


 


我上門!你們當然發財囉~~ㄏㄏ  看著他們在大過年的一樣要上班!   同理心油然而生  辛苦囉~~~


 


 小姐忙著介紹這款~有320萬畫素的照相設備喔!   我說:不用我有相機     小姐:這款可以上網呢!


 


  我說也不用!我家有兩台電腦!     小姐:可以無線上網耶~~ 真的不用啦!我有3.5G無線網卡啦!!


 


小姐又嘰哩咕嚕說了一堆~~~阮聽攏無??    我趕緊說我只需要可以撥可以接可以傳簡訊就好了


 


      小姐拿出了幾隻手機      pipi 一眼就看中了這支Sony Ericsson       簡單大方   


 


            輕!   薄!   短!   小!      幾乎感覺不到它的存在! ㄏㄏ     還是白色的呢~~ 問了價錢!    


                               


         搭配門號加2G記憶卡再貼保護貼$ 3100!     還算便宜~~      消費券用不上咧~~


 



 


第二天上班時     同事爭相觀看把玩!當玩具一般      有位同事更誇張      馬上把她那虛榮到不行的


 


   LV彩色桌布傳了過來!    看看其實還蠻美的耶~~~ 就留下了吧!      接著手機就在同事間傳來傳去


 


等回到pipi手中    多了好多的桌布!     更多了幾十首的歌!     同事還各自把電話都輸入進去了


 


   效率真是高啊~~~   有一位眼尖的還大聲叫了起來!!    pipi妳的手機,電腦,相機全是白的耶~~~


 


咦~~是嗎?   沒啦~相機只是外套白的裡面是銀色的啦~~ㄏㄏ   想想我還真對白色情有獨鍾呢~~


 


    我有小白 Eee pc   還有小小白的手機    很多件白襯衫!白裙子!白鞋子~~    想來!人有時候對自己


 


還真是不夠了解     突然的事件可能讓自己看清了自己的堅持       恍然大悟~~自己到底要什麼~~


 




 


       消費券用不上       留著吃飯好了~~~   ㄏㄏ 有很多可加值用的地方喔~~~  


 


也許~~真的應該去住飯店!      吃大餐!      好好享受一番    慰勞一下過年還要上班的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