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君攝影作品


 


親愛的~~~你睡了嗎?      夢裡是否有我?   今天的夜!依然那樣黑~~


    可是!在我的內心深處卻有那幾乎無法阻擋的力量


讓我想飛到你的身邊!   靠著你那厚實的肩膀!  


      聽著你那像樂章般的心跳     聞著你身上的味道~~~   


 在你耳邊呢喃~~~


 


親愛的~~~你睡了嗎?    希望你夢裡有我!      像我一般~~~


    盼望能有我依偎在你的身旁!      聞著我的髮香    


輕輕的擁著我         靜靜的感受我的渴望~~~


       渴望你深情的帶我進入天堂~~~


 


親愛的~~~我要睡了!      我知道唯有進入夢鄉    才能與你相伴


     在你那寬闊的胸膛    才能感受愛的力量!


 縱然有違世俗眼光     盡管眼前有烏雲阻擋


            我的心依然飛蛾撲火一般   


飛向那有你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